終於在最後的工作天的早上就把工作都提早結束了

不過 好像沒有司機可以把我送回飯店

結果又等到下午三點多才把我送回飯店 計畫要好好瀏覽一下芽莊的海邊的計畫又泡湯一半了

陽光 沙灘 比基尼<=這個完全沒有看到

最悲慘的是吃了晚餐河粉後 肚子居然開始不舒服

出來玩的遲早要還的 這句話果然不是沒有道理啊!!!

我計畫還要去買烤生鮮大螃蟹還有大頭蝦的ㄝ 都沒了啦

該慶幸的是工作已經結束了 隔天就要離開了 不用拖著虛弱的身體工作

悲慘的是最後一晚我居然只能乖乖的在飯店裡面度過

看著寫著越南文的HBO練習英文聽力...唉...衰

最後返國的在機場結算發現 我出國前換的台幣9百多塊錢居然花不到100塊

只好在機場問了長榮航空的水空姐到底什麼東西比較好吃

把手上的越南幣通通給換算成伴手禮啦

越南的綠豆糕 不錯不錯 再次映證空姐講的話比較值得相信

這次的越南其實沒有真正的去體驗到太多他們的生活跟文化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好好悠閒的去體會看看

不過 專門派去鳥地方上工的公司 機會 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