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餐廳吃午餐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多了

廚師不在廚房找不到人,只有把飯菜留在桌上

我跟大陸的同事訥悶為什麼今天的菜都是炒青菜跟生菜

半點肉都沒有,結果我就在電鍋裡發現正咕嚕咕嚕的蒸著三隻大雞腿

嘿嘿...就先拿筷子撮看看...嗯...煮熟了.....味道不錯..是新菜色...太好了.. 下手

把雞腿拿出趁熱自己剁了剁分了吃

兩個人喀掉一根後覺得不錯我還打電話跟還在辦公室繼續上班的同事

今天有好菜我等會包回去...所以飯後又包了一隻雞腿走

下午....我看到那個長的一臉就像流氓的廚師很緊張的跑來跟我說

ㄟ....老大老大...今天的晚餐的雞腿不見了...不知道被那個船員偷吃掉了...

ㄜ.....哈哈...沒關係啦...我今天回去宿舍吃泡麵水餃就好....哈...

以後廚房煮東西要看好....哈...

啊....是誰吃了雞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