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要從電視開始罷工的那一天開始說起

第一天(星期一)

上班回家打開電視發現節目沒了

因為宿舍的網路是跟著第四台的一起搭配的cable的寬頻,所以網路也是免談了

我一直以為錢早就繳了,所以對於突然沒有電視,也沒有想到那麼多,還以為是第四台的關係

嗯...應該明天就好了吧??

第二天(星期二)

怪哉...怎麼還是沒有呢??也修太久了??電視網路都很重要的ㄝ!!

第三天(星期三)

下午...我好奇的問了會計小姐....

才發現阿天的小姐在開了付款支票後,居然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放在抽屜裡囤積(會有利息嗎??)

所以一直沒有付錢...因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欠了三個月的錢後...電視就被剪了

因為發現的太晚所以來不及當天繳款,只好再等一天了!!

第四天(星期四)

司機去繳款後說要等一天才會有網路,不過已經有電視了

嗯...起碼我看不到奧運也看的到棒球了...還可以接受

第五天(星期五)

傻傻的很單純的想...今天會有網路了!!可是我想我對黑鬼的辦事效率太樂觀了

被騙了.....沒有恢復...

順帶提一下這天是七月半所以這邊也弄起了拜拜

買了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卻要NT5500左右的鮮花(相信很多人買花送女朋友也花不到這錢)

還有些麵條餅乾水果的...祭了好兄弟當然也順便拜了五臟廟

有幾個小黑也很開心的跟著拜...但是我很清楚他們的目的是啥...你們這些信仰不堅的...

以為學了幾句拜拜、阿彌陀佛的就可以騙甲騙甲的話....我就....

第六七天(WEEKEND)

當然放假日,想要有網路,去公司吧!!

偏偏這星期又是這樣剛好的這麼湊巧的沒事...所以也不用去公司報到

所以又在家看日劇、睡覺、看電影、睡覺、打電動、睡覺的過了兩天(真夠宅了)

只有一個晚上離開家去賭場看撕殺,也十一點多就回家了

還有出去慢跑了大約半小時,發現睡越久我居然越跑不動..本周只有跑了2千..一整個糟啊!!

這麼閒...我還是沒去海邊..只想賴在家裡...唉...

第八天(星期一)

一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給我打電話催...修好網路!!這次我又輕易的相信了...再次中計...

回家後...再次驗證黑鬼果然是看心情辦事的...我真是學不會啊!!

第九天(星期二)

我也蠻期待結果的....






過了好幾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雖然不能看到台灣的新聞、不能看股票(總要知道賠了多少)、不能msn騷擾正在上班的朋友

不過不用下班後還要用msn上班(少了五娘教子的基本出納課程密集訓練)...

奇怪的是...也沒因為這樣就比較早去找周公過招...一樣晃到12點才去躺平

到底在幹什麼??我也不曉得...時間就這樣過了...

看一下電視打打電動翻一下雜誌報紙的

(p.s.提一下千里達男子100m賽跑得到奧運銀牌喔!!還有台灣在電視上秀出來的是青天白日旗!!)

真是空洞的生活...我的書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