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眾親戚朋友們問我「千里達有什麼特產嗎?」

通常我的回答就是「瀝青!!」

是的,千里達的有一個天然的瀝青湖,面積約有47公頃大,是全世界最大的天然瀝青湖

瀝青則是鋪製馬路的好東西

但也僅是耳聞,拜近來港內無船的日子當然又安排了一次旅遊啦!!

不過,這次倒是真的徹底的失望了,一張照片都沒拍到就回來了還累個半死

首先中午先出發到南部的購物中心(怎麼每次出去玩安排的第一站都是購物商場呢??)

人超多車子也是超多的,不過很奇怪的是反而比起其他商場如火如荼的搶錢大戰般的聖誕折扣來說

這邊跟本都看不到太多的折扣,大家都很失望的離開

空手而歸~~好吧!轉往今天的另一個目的瀝青湖!

詭異的是在往瀝青湖的路口上居然沒有看到路標

我們就開始玩起了猜猜看的遊戲!!

1/2X1/2X1/2=1/8

是的!我們就猜了三個路口,很幸運的,我們都押對了,而這個機會只有八分之一

應該把這運氣拿去賭博不應該拿來猜路的(後來我是這樣想的)

「千里達就這麼丁點大,一定能找得到的!」

「只要車子還有油,只要手機還有電,我們一定能找到路的!」

極度樂觀的發表了以上的宣言,勇哉~~

一路上路況非常的差,馬路非常小條就算了

更是上上下下的坡段還有坑坑洞洞的路面,隨時有刮傷車子底盤的可能

車上的三個人張大的眼睛挑選著"似乎"比較安全的路段前進(這個比去泛舟還累)

「路這麼差,我們一定是走對路的啦!!」

「真的嗎??可是不是往瀝青湖嗎?瀝青是拿來做馬路的,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終於,在近一小時左右的的搖晃顛簸之後,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但是,這是什麼東東阿?看到的是一片的沼澤地,荒草叢生,只有看到一些似乎是在抽取瀝青的機器

還有一個超煩的黑鬼一直喊著amigo的要當導遊,掯,這鬼地方下車後會不會被蚊子給吃了呀?

失望的喊著被騙啦!!調頭回去了

好險我不是司機,在平安開上高速公路後我就頭痛的睡死了

在千里達的第二次的出遊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

年底了新聞都很愛公布什麼年度代表字

我想,這次的旅遊就是「囧」最能傳神的代表吧!

PS小猴一直對千里達的KFC很好奇,慫恿了兩天

為了滿足好奇終於忍到兩點KFC開門的時候,買了三塊炸雞回來當午餐順便拍給他看

好吧!!所有的好運都在昨天用光了

所以..這是我在千里達吃過營養最不良的炸雞....又「囧」了一次..死猴還我錢(敲)!

補上在網路上找到的關於瀝青湖的影片

http://www.travelistic.com/video/show/802/La-Brea-Pitch-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