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完成了點交

現在都開始保養還有補給的工作

我大部分也幫不上忙了

就在船上駕駛艙上發呆看海看了一整天

偶爾跟技師們討論一下工作的內容進度

不過大部分我都是鴨子聽雷啦

真是有夠無聊的

因為沒事幹當地也開始清明的連假,很多也都休假聯絡不上

所以技師船長們就說我明天就不用上船了,要請勞務公司的一個姐姐帶我到處晃晃

水啦......我是說可以出去玩水啦!!!雖然姐姐也很水!可是已經有一個國小四年級的小孩了 哈!

對了!這裡的清明跟台灣習俗好像不是很一樣

燒紙錢是在晚上而且是在路邊燒了起來

晚餐回飯店的路上,看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尤其是在巷子裡面的時候

對了 這裡的清明節可是第一次放呢 這是學台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