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路的波折終於來到了薩摩亞,一整天的旅程(其實應該超過一天,但是因為時差所以我一直停留在13號)。
從搭上華航台北飛往夏威夷的班機開始就是一整段的鳥事,先是因為知道會有時差的問題所以要用睡覺來調整,
沒想到坐在我後面的兩個美國情侶不知道在爽啥,整路聊天就算了還老是撞到我的椅子,害我整整八小時的旅程
根本睡不著就這樣我到了夏威夷….我沒睡…好愛睏。

到了夏威夷當地時間是清晨的5點半台灣時間的11點半,這下就糟了,一個是該開始要睡覺的時間,一個是已經要
準備起床的時間,我時差沒調整好。更糟的是,我要在夏威夷停留12個小時要到下午的5點才有飛機飛去薩摩亞,
好吧..既然這樣我先在機場小瞇一下待會去附近逛逛吧,機場附近就是大名鼎鼎的珍珠港還有很有一個很有名的購
物中心,我是這麼想但是第二件鳥事就這樣出現了-ㄟㄟ…(我不是在夏威夷嗎??怎麼會有人叫我??)睜開雙
眼眼前看見的不是穿著清涼草群的夏威夷女郎,而是三個年紀應該都60幾歲的阿伯(又失望了)「阿伯有什麼是事
情嗎??(還是你們要坐我旁邊大家一起休息我不反對)」「ㄟ..笑聯ㄟ,你是不是要去趴勾趴勾(薩摩亞
機場)??」(這我又下了一跳?他們怎麼知道莫非是我何誰結怨太深知道我要出國派出三個”殺手”要把我幹掉
,還是哪一個阿伯的女兒看上我要來跟我提親….好..是我想多了)「對阿對阿!!」「哈哈…就是你,應該要跟我
們一起去卸魚的的沒想到是你喔,害我們三個一直再找」「呵呵..真巧阿」(糟…我被認出來了,馬的..我臉上有
寫我要去卸魚嗎)「我們是看的的皮箱上面是寫趴勾趴勾所以才問你的啦,沒想到還真的是」(一卡皮箱壞了我的
好事)。沒辦法,既然被認出來了只好就跟他們在一起行動囉,看他們應該卸魚經驗豐富多請教請教也好(後來發
現真的沒錯們三個都是老船長了,有一個還來薩摩亞3次了,這件事情應該算是幸運囉),可是當我問到想不想出
去走走..反正時間還多嘛,得到的答案是…哎呀..有啥好玩在機場休息就好,糟….老人家的本性就發揮了,這下… 夏威夷女郎跟我無緣了…掰掰(泣)…然後我只好陪他們在機場休息,而且因為太早所以還不能提前chick in而機場外面根本沒賣啥吃的, 走了好久才用我的破英文問到一家店賣超難吃又貴的熱狗..勉強將就囉...昏昏沉沉的渡過了12個小時。

在chick in要去薩摩亞的時候就有種感覺,怎麼每個旅客都那麼胖阿,後來才知道原來薩摩亞是母系社會,而在他
們的審美觀胖才是漂亮,所以所謂的美女每個都比我重好幾公斤吧,算了,我沒興趣,不過飛機上的乘客一個比一個胖像我這種苗條的根本沒幾個,真懷疑飛機有沒有超重雖然名義上沒超載不過還是超危險的,難怪公司幫我保了2仟多萬...賣命阿。到了薩摩亞要給移民官檢查證件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我的護照被他扣了下來,和我一起去的三位阿伯當然也不例外,好險負責招待的涂先生出 現了,他說…這裡也是很黑的啦,看到台灣的護照都是很順其自然的就收起來了,然後當然是要塞點錢給他們就 okok了,不過因為他們算是當地的重要工廠所以他出馬就免錢啦,真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到了宿舍也已經是晚上 11點了,明天還要6點起床開工呢!加油!P.S.果然是一個晚上135美元的好旅館,床好軟阿,整個人都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