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怎麼又六點了呀….起床起床開工囉….不過因為昨天整艘船的進度幾乎都是卸我公司的魚所以今天ㄋㄟ…..嘿嘿…我只要撐一下把昨天剩下沒卸完的結束然後今天的工作就OK了(因為船的艙位要平衡重量)…..爽啊
到了早上八點多我的魚今天就卸完了….昨天卸了快三百噸的魚今天才卸了 18噸差異真是大ㄚ!!不過麻煩的是我得要去哪鬼混ㄚ?才早上八點,沒人有,先回辦公室沙發上補個眠再說。
雖然其他人再這裡出出入入的卻一點都不影響我的睡意,在沙發上補眠呼呼大睡的,今天的工作換成那三個老灰ㄚ的魚開始卸了不關我的事情了(哼…在機場還說的那麼好聽,四個人要一起合作,結果我昨天累到翻,他們居然開車出去逛)….不過這就換成涂大哥開始的惡夢了,只要卸魚的進度稍為變慢,奪命連環CALL就開始了。其實這邊的土人根本不吃你那一套,他們一個比一個樂天,你叫他把裝魚的桶子放到東他就故意放到西,如果說了太多次他還會跟你翻臉。
這三個老人簡直是急死了,我都不懂他們在急啥,要急也是我急ㄚ,我還有魚堆在他們的魚下面ㄌㄟ,他們的再怎麼搞星期四就結束了馬上就回去了,我到現在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已經是未知數了,倒楣遇到感恩節,,連放了四天,下星期只有三天的工作天,這裡飛回夏威夷的飛機只有星期四跟星期日,如果沒辦法在下星期三結束我就得要待到12/1才能回去了,這是目前知道最糟的消息,我不想在這裡過感恩節啦(泣!!)就這樣我在辦公室MSN了一整天,YAHOO上面的新聞每條都看過一遍,等11點收工回家睡覺,開工!?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