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開始著裝,高領內衣、襯衫、毛衣、背心、厚外套,這樣應該夠保暖了吧???
走到旅館外面,哇!!!冷>_<
不過還好,比起預期的氣溫來說高了許多,和船長到外面的便利商店買了早餐,此時...
看到傳說中的短裙女高中生(原來旅館旁邊就是女子高中)
媽呀!!這麼冷裙子還這麼短的!!佩服佩服!!!可以再短一點???

到了港口卸魚的工作開始,也開始了我來此的目的,認識魚。
鮪魚先從凍船裡面吊出來,再一條一條的依重量分類,有問題的品質不好的一看就知道了。
原來魚死了看身體還可以看出這麼多學問啊,一堆有的沒有的毛病就會影響到價格,捕魚生意還真難賺
最扯的應該是魚死後,嘴巴張的大小也有差,大約要30度到45度左右,這叫微笑,都死了還笑,真會凹。

中午午餐,給小日本請客,到一家壽司店,嗯 就跟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啦,吃起來,我是覺得,嗯嗯
跟台灣一般的比起來是好吃多了,可是不至於到非常好吃的地步,不過壽司飯倒是不賴,還有燉牛肉,
整餐下來大概就是燉牛肉最好吃了,煮的軟軟爛爛的,棒!!!


下午又繼續卸魚的工作,不過到了大概兩點多工作就結束了,這時候我的嘴巴也被凍的紅紅的了。
到辦公室確認了今天的數量,這次工作也就結束了,真是快!!!
高尾先生又把我們兩個載回旅館,約定好明天载我們回去的時間,接著,放我們兩個自由飛啦!!!

跟船長拿出公司同事幫我們畫的附近的地圖雖然想逛一些景點,
不過也己經45點了語言又不通,還是別冒險,百貨公司購物商場GO!!!
到了附近的百貨公司,說真的,貴啊,看看就好!!!
不過我還是在超市買了兩包的味璔,美味呦!!!
船長在蛋糕的店買了兩盒的高貴蛋糕,真的是高貴,一盒算算要價2千多台幣,不過是蛋糕而已,搶人喔!
但是,賣蛋糕的店員實在是美女一個,真想問他是不是吃這蛋糕就會長的這麼漂亮???

晚餐也就在百貨公司解決,是在百貨公司的什麼信州特展中吃了一堆的試吃品,然後點一盤超好吃的牛肉飯
怪....怎麼吃到好吃的都是牛肉啊???
吃飽喝足...呼...累..該打道回府了...閃...
唉...路旁都是居酒屋還有燒肉店...真想進去看看,我的肚子又餓了!!!算了,我是窮光蛋認命點吧!!
明天可是又要搭飛機的,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