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拿無名這裡的連線實在太慢來做藉口偷懶不回來,不過都沒被關掉也是神奇!

這段期間好多人結婚喔!一連參加了好多人的婚禮,先是招牌口號SOSOSO佐奕大仔的結婚,

也很高興久違的台中幫的南下捧場,更是度過了一個健康的週末,連打了好幾場自己都搞不清楚的籃球賽,

只感覺張開眼就是打球就對了!爽!松人小豬哥還是一樣準,小竹還是一樣愛放槍!大家都沒變!

接著又是表姐還有公司謝老大的生日,也是一併恭喜!(這樣好像很敷衍 哈哈!)

什麼!我什麼時候結婚?人海茫茫,濛濛渺渺再說再聯絡啦!<=此話題到此為止!當然有正妹介紹可以繼續!

過年去哪玩??其實有點鬱卒!公司要輪班,表面上是輪班啦!

其實老總天天去上班,大家也是硬著頭皮去上,雖然我有偷懶幾天內心稍稍的對不起兄弟沒一同奮戰!

所以還是整天都"呆"在家看之前抓下來庫存的電影或者是看電視,不然就是打球!唉 有夠無聊的啦!

明年也是要這樣過嗎???天!上班族唯一可以外出旅遊的好日子就這樣糟蹋掉了。

更,見鬼的值班費600元!

開始上班的後根本沒有春節長假後遺症,這是我唯一可以悲哀的小小慶祝的地方嗎??

開工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更順心,荷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