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終於決定要徵人了,做的就是我的工作,我要閃了,滾去國外了

看來這下我又可以緩一點出國了,來公司快三年這下終於有人年紀會比我小的了

只是只開放了一個名額居然短短3天不到的時間就收到了將近200封的求職信,看的眼花

好恐怖,當然也沒那麼多美國時間一個一個看啦!所以只能看緣份啦,隨機點點

正妹優先!帥哥...嗯....公司都是大姐姐,這種就不用替他們謀福利了!

對於我這工作內容適合女生,工作環境適合男生的詭異工作其實我們也都擔心待不久啦!

求職的人各式各樣都有,有的學經歷我們都覺得真是太強了,叫這種狠腳色來大概都待不久吧!

我只是想找一個的行政助理阿,太恐怖了!

也有一個長榮財金的學妹喔,不過 我太老了 不認識,哈!時光飛逝啦!

面試都看不出什麼來,又無聊,看了4個人我就沒耐心再問了

每次都是問一樣的問題,回答也都是差不多,面試別人變成我跟同事在搞笑><

還是實際來工作體驗最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