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享受著周六可以好好休息睡覺的時光

就被電鈴聲音吵醒,接著就又聞到一股刺鼻的油漆味

鄰居說我家大門被潑油漆啦!

啥!我家又沒跟人結怨,怎麼會被潑油漆???

隔壁的鄰居也中獎,我家紅色他家綠色,我家是油漆他家是PU漆,天,有夠離譜的啦!

一整個就是慘啊,請人來幫忙把油漆洗掉,刷了一整天還是沒辦法洗乾淨明天還要繼續奮戰..累

最離譜的是里長伯了啦,叫他把監視器調出來看居然說他不會用他兒子在睡覺等他睡醒>"<

等到中午終於等到他的寶貝兒子醒了

里長還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還說這種一定破不了案的,看了就是想扁下去

里長這麼好當下次我也要來選了,連表面都不會做一下

好好的一個周末假期就這樣沒了,連中華隊我都沒時間看幫他加油!一定是這樣才輸給泡菜的啦!

可惡的小賊,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