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總是充滿變化難以預料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偶爾也是要落一兩句英文嚇嚇人(吼~~)

好了 先回正題

老習慣先來說說憂的部份吧!!!

最近公司買了一艘船下星期要去大陸大連交船了,原本都不太干我的事

沒想到最後案情急轉,居然被指名我也要跟去幫忙點交充當翻譯???有沒有搞錯??

這下好了!!這下精采了!!!真是晴天三四個霹靂,平地炸起一聲雷...炸翻天

根據目前老大所安排的的工作行程計劃要4/1出發4/12回來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原本想要去花蓮的三日遊

下星期團購的香帥芋頭蛋糕,同事小孩彌月的花蓮提拉米蘇

我....通通....掰掰了...無緣了.....

自己吃不到就算了,到時候肥到別人也算在我頭上 大人!!!冤枉喔!!!

好料的東西通通都沒了

下星期的連續假期也沒了.....

根據奇摩氣象指出 下週大連天氣2度~11度

媽媽咪喔!!!!!這是發配邊疆嗎????天寒地凍滴...

不過....依照公司以往紀錄和出差的經驗來說...這算是爽缺吧...只是 來的不是時候啊!!!!!

哎呀!!!怎麼會這樣ㄌㄟ...

悶啦...不過還有最後翻牌的機會...YOU KNOW 計畫總是會比不上變化的..期待...Orz

OK!!!說完了不好的事該說點好的事情了!!!

今天終於搭捷運前往了傳說中的瑞豐夜市報到了

人潮真是爆多的啦!!!

吃了網路上很推薦的要排隊等位置的蒙古烤肉跟臭豆腐

不過 竟然覺得還好耶,蒙古烤肉吃不出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排隊的理由

炸臭豆腐居然不會臭...失敗....

是台南夜市把我嘴養刁了嗎??可是我也離開台南夜市好久了呀???

還吃了一根嫌死人不償命的玉米,相對下解渴用的傳統紅茶竟然是如此的美味

說到紅茶不得不提.....某某人在把錢給老闆的時候竟然失手不小心的把銅板掉進了飲料桶裡

我知道是跟老闆沒有不熟所以沒有默契 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ㄜ...紅茶已經到手了....後面的東西 老闆請摸良心 阮不知啦...

因為拜醬料好像用免錢的烤玉米所賜 今天的夜市行後面也吃不下了

原本還想試試很多人排隊的地瓜球的說...留給下次了...

離開夜市還有點時間又繞去搭捷運做到最後面的終點的橋頭火車站

看到「天工開物」美濃窯大型陶壁藝術品但是沒什麼藝術細胞看的不是很懂啦!!!

經過橋頭糖廠又下車想去買根冰....走到門口觀望了一下 怪怪的!!

正要開口問沒想到店員馬上識破我的意圖「不好意思喔已經休息了!!!!」

蝦米!!!會不會太巧,時間抓的這麼準!有必要這樣玩嗎???

結束了趴趴趴走的一個晚上,好像是要把未來幾天有可能吃到黑心貨的風險的都先補起來

均衡一下啦!!!希望接下來的幾天工作順利...腸胃順利..荷包也順利^^

也感謝某某人的情意相陪!!!有最美味也是衛生的紅茶<=不得不說這是最睿智的選擇

感恩啦!!!!知恩圖報,我一定不會帶黑心貨回來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