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確定了整天都不會開工

所以...翻開了床頭的旅遊指南...開始了今天不是很好玩的一天

搜索著有Barranqilla字眼的景點....嗯 就是你了 GO~

招了一台計程車後服務員跟我說我要去的景點都在"附近不遠"

於是先前往美術館,然後我就大膽的跟計程車司機說掰掰了~~



進了美術館實在有點傻眼,是的,正如照片上看到的那樣

整個館只有兩層樓,而且非常的小,整個館只有陳列20個不到的作品

吹不到10分鐘的冷氣我就跟管理員說掰掰了

然後決定"步行"前往下一個目的

Maria教堂,管理員跟我說往前直走就到了

於是一邊聽著IPOD一邊大步邁向前

但是天氣炎熱這樣走下去要走到哪裡呢??

這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又問了路邊的警察

他跟我說這個路口左轉後再三個路口右轉

蝦米!!阿我剛剛是練身體的嗎??

幸好問了警察大人,謝過了之後繼續步行之旅

這次又走了更遠的一段路之後,心中又發出跟十幾分鐘前一樣的疑問了

於是我又問了路邊的服務生

嚇!這服務生這餐廳不是上上星期才來吃過的孔夫子中國餐廳嗎??真是好巧不巧啊!!

印象裡面有一個孔老夫子的雕像

至於我吃了什麼我已經忘了...只記得下次別來了



熱心的服務生這次跟我說一個更悲慘的消息

"小子,你當你是急行軍是吧??這邊走到教堂要花你一個多小時以上ㄝ"<=以上是我自己比手畫腳翻譯的

意思是說,連波麗士大人都報錯路了...傻眼

於是詢問前往教堂的方法(堅決的就是要去)

熱心的服務生在徵求老闆娘的同意後,帶我去路邊"坐公車"

又跟車掌先生交代了我要去的地方記得招呼我下車



公車位置比台灣的還小,身高接近一米八三的我坐起來顯得非常的擁擠

而且這邊是沒有公車站牌的是隨招隨停的,非常的不蘇胡

但是晃晃晃的看著窗外的風景,意外的發現我居然往我第一次遊覽Barranqilla的地方走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終於等到車掌先生招呼我啦!!

蹦蹦跳跳的下了車,跟我說這個路口往前直走就了。

安啦!!旁邊幫忙讚聲的阿婆對著狐疑的我如是說

於是我大步勇敢的往前邁進

沿路上看到了百貨公司也就是今天午餐的地點決定了

但是我決定先前往教堂看看(我是多麼的熱切看到它啊!!)

終於教堂展現在我眼前了



有沒有很雄偉很感動...有沒有..有沒有??



咦~~門怎麼都是關的啊???

繞著教堂走一圈尋找入口後,詢問附近的攤販說"今天關門了"

心中彷彿被雷打到一樣默默的浮起了三個字"案陰陽"

旅遊導覽上寫

"You will enjoy spending an afternoon viewing and shooting pictures of the church"

英文弱但是也沒弱到看不懂這行寫啥啊!!

繞了一大圈聖母瑪莉亞的影子都沒見到。媽祖你要為我做做主啊!!

灰心喪氣之餘也不能忘了填飽肚子

於是進了百貨公司內先祭了五臟廟之後,也逛逛百貨公司吹吹冷氣

嗯...不是很有吸引我購物的慾望,意外發現沒有任何販售精品或化妝品的店

倒是很奇怪的開了六七間體育用品店,哥倫比亞人比較熱愛運動嗎??

在公車上發現百貨公司離上次過門而不入的Carnaval House非常的近

所以11號公車再度啟動





不過裡面的小姐知道我的來意後,告訴我

"其實你在這邊什麼都看不到,這邊只是負責籌備每年Carnaval活動的地方,算是辦公室吧"

心中......回去要燒了床頭那份旅遊導覽

不過他送了我一份新的Carnaval介紹的旅遊雜誌還有一張有2008年Carnaval Qunne的海報~水噹噹



好吧!!吃人手軟

看來今天手氣一直都不是很好

不能再錯下去了....還是早早收兵吧

TAXI~




於是...我現在打著這篇怨念有點深的文章

聽著音樂...陳奕迅..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