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詭異的事情,居然在收到了一個紐約寄來的包裹,

怪怪,我可沒有認識什麼美國人啊,裡面該不會是炸彈吧??

嗯!仔細聽聽,又似乎沒有鬧鐘的聲音,看看包裹是用美國郵局寄來的,還不是用常用的DHL送來的

公司業務從來沒做到紐約去ㄚ??裡面該不會是碳疽熱病毒吧???我一向愛好和平,應該不會跟人結怨才對

寄件者不認識,收件者寫的是我的英文名沒錯,怪哉怪哉!

搖了搖,感覺不是很重,在大家的慫恿下,小心翼翼的打開了包裹,咦!是一雙鞋,是一雙慢跑鞋!

這又怪了,公司國外的同事也沒託我收鞋子啊???看看這鞋子的牌子,嗯 沒聽過 我孤陋寡聞了,

鞋子的SIZE也不是我平常穿的大小,好笑的是公司船長還拿去幫我套了一下,太大,不行穿了會跌倒!

這下我們變成討論要不要退回去叫他換個小一點的SIZE來了,哈!

還是可不可以換一雙籃球鞋啊,慢跑不是我的愛啊!

大家對於鞋子的來源都非常的好奇,

選項一國外的同事託收,問題是沒人說有這件事????

選項二抽獎送的,ㄜ 去香港有送鞋嗎???

選項三WENNDY BOODRAM感覺是個女生,喔!我什麼時候認識一個美國來的妹了???

選項四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鞋子到底是哪來的????現在還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