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香港是購物的天堂,可是對於我這種血拼慾望似乎不怎麼旺盛的人來說,好像不是很適合。

如果要這樣說香港不好玩,又有點不太對,畢竟購物本身就是香港迷人的一部分。

大概是我這次太偷懶,明知道是自由行,功課沒做足,只能跟著三個盲女的後面跑,怨不得人。

港式飲食的東西其實都還不賴啦,不過價錢實在不怎麼迷人就是了,這點還是台灣親切啊!

想到鏞記餐廳的普通的白開水居然也要9元港幣就有點吐血><

說到親切不得不提一下,幾次在找餐廳或者是地鐵站的時候,

都會遇到超熱心的香港人親自走一大段路帶我們耶,真的是有點驚喜又感謝啦!

香港的白天房子看起來真的是不敢恭維,一棟一棟的高樓卻又缺乏整體的設計感,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失敗。

不過晚上夜景因為只看得到燈光的關係,從太平山上看下來真的非常漂亮。

黃大仙廟的籤到底靈不靈是不清楚啦,不過解籤過程一整個就是暗黑,邦爺差點狠狠的就被敲了一大筆。

喔,衣服真的有比台灣便宜啦,不過我還是只買的的起平價貨,所以純粹看看啦,便宜到的錢都拿去吃了!

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吧,對於這次的旅行的感想,沒有太多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或事情發生吧,

還是下次有要去遊山玩水的再找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