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人」不是我啦!是這星期K掉的一部日劇的名字

這幾天家裡都在看日劇,不過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熱血的一口氣整部解決起來

這部今年的秋季日劇我倒是沒注意到是朋友介紹才看的

一開始只對於每次開頭跟結尾的一些勵志的提問跟回答還有搞笑的片尾曲比較有感覺

但是看到後面倒是對主角的對工作的衝勁深深崇拜起來

工作...工作...AND工作

就算是難得的一次約會,也會因為一通電話而取消,專注工作,責任感超強

甚至最後犧牲了自己的愛情

看在這我這總希望把工作上下班時間分的清楚點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可思議

更別說老是抱怨沒有特休休假這些事情了XD

好吧!起碼我還有這些美國時間可以看日劇,該知足了^^

每集都有不同討論的主題,整部戲還蠻貼近生活的

雖然我看完了之後還是覺得工作狂實在不適合我這喜歡自由自在的個性

但是也可以拿來當作一個目標激勵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