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老爸老媽又不知道去哪裡了??大概是回台南了吧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自理囉!跑到賣肉圓的攤子跟老闆點了我要的肉圓跟湯後

老闆就開始包了起來,然後就開始自言自語的算起多少錢啦!

.................................................

算了很久

老闆....他 居然.....算不出來........

OK 我直接告訴他是135元,嗯 很好 老闆就又繼續的包了起來

老闆又問 「先生 你要辣椒蒜頭嗎???」

我還沒回答,後面的客人不知道在急什麼居然答了不要

老闆更天 居然 就省了,老闆你現在到底是包誰的肉圓啦???

害我我一時不知道該不該說 老闆...我...要...加

可惡 不加味道就減分不少了 最後還是跟老闆說了

「老闆 你現在是在包我的吧?我要加蒜頭辣椒啦!那位先生的 等會你就不要加了,謝謝喔!」

不知道後面的那位大哥臉上是什麼表情,應該是三條線吧,我也是不願意啊!

結帳時 我拿200元給老闆找

老闆又發天了200元-135元=????我只好又跟老闆說找我65元啦!

唉 今天的肉圓真的可以吃嗎????安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