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了 寄生了很多懶惰蟲 是個偷懶的園丁

是說 懶惰蟲比蛔蟲好啊!!!(這是什麼爛比喻......%$@#%)

這陣子都在幹麻呢???

打電動???也還好,已經很沒有毅力玩同一個遊戲太久了

逛PTT看笑話???這也沒佔多少時間,我總是跟著鄉民來看熱鬧的啊

偶爾的籃球打屁時間 當書蟲 這都是本來就固定的活動

ㄟ....那麼是....發呆研究灰塵在陽光下的飄落轉動的角度嗎???

這就要開始研究三角函數SIN COS...勾股弦定理....

ㄘㄟˊ....胡亂來

我還捉蝦蟆,鞭數十,驅之別院ㄌㄟ(這邊似乎會顯示出年紀)

最後還是沒有得到結論呀!有人知道嗎??可以跟我說

巴特...放心好了 經過這次的點名後

我一定還是不會振作的 所以請期待下一篇

又是潛水員來點名.................待續


精彩預告

























前面都懶的打了 你想我預告會認真嗎???你認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