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丐打集團的威脅,經過仔細的X光檢驗分析後

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用拆信刀打開了那封卡片

wupingsam討厭鬼:

雖然你不停的攻擊我,還說你不願意分到我這個學妹,往費枉費我如此敬愛你 太傷心了><

謝謝你從哥倫比亞背回千里達再背回高雄又來台北的 咖啡豆

~~~~~~~~~~卡片摺痕 上有一張圖寫著謝謝 THANK YOU~~~~~~~~~~~~~~

只是,卡片已經買好了,謝謝你這些年的照顧,祝你和新女友相處愉快,

我會和新老爹好好相處培養感情的。哼!

PS.看我連去唱片行都想到你,還幫你拿了「陳綺貞」

編按:新老爹真是佛心來的,聽說他只能吃你吃過的筊白筍是吧!!

         舊老爹還能拿到一張DM 小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