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回來了好幾天,皮都脫了好幾層了,該是來補一下了

基本上這是一個三天的曬傷之旅

早上一口氣殺到台東,租了車,把行李丟到旅館後就開始第一天的台東行了

這次使用的是旅展買的台東綠島套票...不過怪...旅館好像忘了多收假日的錢...算了...沒說拉倒

先去祭祭五臟廟,這樣才有充分玩的動力

三姊妹米苔目成了下手的第一個目標,原本還想去吃對面的蕭家肉圓的

不過因為時間太早了,所以決定下午回程的時候再來吃

一路決定先殺到三仙台(騎車到那邊我命先掛,這是出來玩不是自殺)東河肉包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衝那麼遠去那邊吃肉包,而且重點是其實不是很想吃肉包

為什麼不要優優哉哉的到小野柳看海看風景?這樣不是很好嗎?可見我還是年輕人,衝動啊!

總之,在大太陽底下騎車狂殺到東河肉包後,有種我是來這邊幹嘛的FU

吃了一個包子後把飲料喝個精光(感覺飲料還比包子好吃)

看到很多人對著肉包店的招牌拍照,我怎麼好想跟對面的7-11拍(真是錯亂了我)

總之,稍事休息後又順沿路殺回去只是這次會把剛剛經過的景點停留了啦

書包比學校紅的都蘭國小IMGP1488.JPG

伽路蘭IMGP1503.JPG IMGP1509.JPG IMGP1510.JPG IMGP1513.JPG

小野柳IMGP1516.JPG

晚餐則是此次綠島行的戰友大餅的表姊招待

前往原生植物園吃養生鍋DSC01087.JPG DSC01088.JPG

這輩子吃過最養生的一次火鍋,都是一些感覺就很厲害的有機山菜

雖然很素很營養但還是很沒有理智的給他吃得很飽~非常感謝招待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曬的差點以為我是騎赤兔馬在台東觀光的了

為了明後兩天的旅程...這輩子第一次貼面膜就獻給了台東了(好害羞)

因為吃的太晚又吃的太飽....蕭家肉圓跟林記臭豆腐.....棍....又吃不到了(殘念)

真是無緣...世事總是難以預料...但是準確的是,又是不照我的劇本走的結束這一天

小小抱怨一下...台東的路雖然不多,但是馬路立一塊路牌會很難嗎?外人到十字路口要看路名都沒看到的時候很無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